Kylin藏雪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国家一级画饼运动员,国家特级退堂鼓音乐家。

闷油瓶的饭量

        昨天张海客来了,我很不欢迎他。

        秉承着以礼相待而且这是闷油瓶娘家人的原则,我们还是留他吃了一顿饭。

        他吃螃蟹饭吃得还挺香,一连吃了六碗没放下筷子。

        闷油瓶吃了两碗,给我剥田螺肉。

        张海客用怪异的眼光看他。

        我以为他又在因为我“剥削”他们尊贵的族长而不满,刚想打趣他,他就放下碗和筷子,端端正正地做好,用端端正正的语气问:“族长,您吃饱了?”

        闷油瓶给我剥田螺的手明显顿了一下,又不露痕迹地转头去拿牙签,答应了一声:“嗯。”

        张海客明显不信,欲言又止。

        闷大爷的饭量一直都这样啊。等会儿,一个肌肉密度极高,每天从事高强度工作的闷油瓶,饭量不可能这么小。

        那他为什么?

        一块肉已经送到我嘴边,我顺嘴咬下了。

       “我给你剥。”我说。

       “不用,吴邪”

        我不听他的,拿了跟牙签就给他挖。张海客的表情从愤怒到疑惑又变成了赞许。

        胖子端着碗离开桌子:“呸,小情侣。”

       “吃你的饭吧!”我向他碗边推了一个阿母下的蛋。


        闷油瓶自从15年回来之后饭量就是两三碗差不多,跟我确定恋爱关系后也几乎没变过。

        我想知道他在干什么,我决定跟踪他一次。


(题外话:

        这篇是三叔雨村笔记旅行篇完结之前就有的雏形,比如说母鸡阿母,写了一半都丢这来了,今天晚上更2。谢谢大家的支持,三号小花生日的时候在赠送礼物的宝贝中抽一个付邮送一个重启小白钥匙扣,谢谢大家啦)

评论(39)

热度(154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