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n藏雪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国家一级画饼运动员,国家特级退堂鼓音乐家。

太子瓶×敌国质子邪(下)

        吴邪抬头望,一个身穿玄色长袍的瘦高个儿从雪松小径过来,眉目清冷,眼神深沉如同万年寒雪,身姿挺拔如树中青松,身材清瘦,不苟言笑。身后跟着个嬉皮笑脸跟他八分像的侍卫,手中捧着漆盘,上面盖着红布。

        世上怎会有如此好看之人?

        月王爷磕着瓜子,用胳膊撞撞吴邪:“好看吧?麒麟国第一美男子呢,怎么样,喜欢上了?”

        吴邪回过神来,脸色爆红:“没有。”

        他装作不经意间抬头,却看见张起灵往这边看了一眼,又转回头去目不斜视地往前走,在吴邪对面落了座。

        月王爷似乎跟他很熟:“太子殿下!好久不见你出来,可是在校场?”

        “三王爷。只是跟着黑将军练兵罢了。”

         吴邪听着那人的声音也是清冷好听,不敢抬头。

        王月半指指吴邪:“这位是吴国小太子,小吴,说句话啊。”

        吴邪抬头,不敢直视张起灵的眼睛,站起来慢慢行了个礼:“见过太子殿下,我叫吴邪。”

        张起灵放下手中的杯子,拱手也向他行了个礼:“太子殿下有礼了。张起灵。”

        一边的张海客目瞪口呆。

        王月半似乎见怪不怪。

        他俩坐下后王月半又开始大肆吹牛,讲述他当年在京城干过的能让他吹一辈子的事。


        他们来得最早,不久后,那些朝廷权贵都来了,席间热闹起来。

        本来月王爷还在跟单纯的小吴吹牛,直到王妃云彩来了,他才老老实实闭嘴。

        月王妃容貌清丽,又镇得住王月半,王月半都顾不上跟吴邪说话,一直给云彩推荐御膳房的新品。

        吴邪看得艳羡,忍住笑,抬首间看见对面的张起灵对他微笑。

        吴邪脸红了,拿起酒杯向他敬了一杯,张起灵回敬了,二人一饮而下。

        皇帝和皇后二人携手来了。众人起身行礼喊万岁,吴邪也只好跟着做。

        果然跟王月半说得一样,帝后夫妻俩待了没一会就走了,前朝那些老头不能忍受坐在花堆里,跟着皇帝走了,只留了一些诰命夫人凑在一起聊天。

        吴邪不胜酒力,喝了两杯已是晕晕乎乎。张起灵又敬他,他也跟着喝,宴席散时,他已经醉得不行。

        王盟跑出宫去帮他拿衣服,他自己摇摇晃晃在宫道上走。看见前面一个玄衣男子,还以为在自己宫里。

       “你过来,扶孤回宫。”


        结果当然是回宫啦,只不过回的谁的宫不知道。

        王盟从外面回去的时候,哪里还有他主子的影子?

        王盟又惊又怕——太子殿下那么单纯娇贵,被绑架了怎么办。他怎么找也找不到他主子,宫里头的小太监都说没看见。

        他浑浑噩噩地回府待了一晚上,第二天想一头撞死的时候吴邪红着脸回来了,身后跟着麒麟国的太子殿下。

        吴邪说他自己迷了路,被张起灵收留了一晚,张起灵是他恩人。王盟当然信了,好吃好喝招待了张起灵。

        只不过之后吴邪三天两头往宫里跑说是要报答恩情,王盟以为他开窍了去套路机密,谁知道过了一个月孩子都怀上了。

        

评论(31)

热度(81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