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n藏雪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国家一级画饼运动员,国家特级退堂鼓音乐家。

我叫张海客

        我叫张海客,比族长大两岁,海外张家人。

        我们的族长叫张起灵,我们的任务是把族长从吴邪那里搞回来然后振兴张家。最好族长能和吴邪反目成仇,实在不行就让吴邪生四个。当然,我要小心行事,如果吴邪生气了他会怂恿族长把我送去非洲挖矿。          

         这个男人太心机了,把我们族长带走就不还给我们了,我们想去见族长还得他给批条子。他在婚前欠了解小爷两亿六,竟然想让我们张家还,我本来都让张家法务部写好婚前财产协议了,族长硬是不同意,最后我只好带领海楼他们搞了一批货,卖了之后欠的钱被我们还了。这让我们本就不富裕的张家雪上加霜——我们在HK的产业是族长的,吴邪不配用!

        每次我去雨村拜见族长,他还不情不愿地给我批条子,每当我想跟族长讨论休掉妖妃、振兴张家事宜时,他总是“碰巧”腰疼,还放狗咬我。唉,狗是族长曾经抚摸过的圣犬,打不得……

        我当年作死搞了一个跟他一样的脸,现在族里一个愿意跟我搞对象的都没有……作孽啊。

        不说了,不说了,吴邪让我去看孩子,这可是张家嫡系独苗苗——我是绝对不会叫他夫人的就算他再生三个!

        祸族妖妃,族将不族!

评论(56)

热度(177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